老媽:
不用擔心我,我適應得很好的,哈哈……6/22~6/24這三天國醫的學姊每天將新生當成入伍生一樣訓練(凶)我們,所以我反而覺得陸官的班長們比較溫柔。

我到目前只哭了2次,一次是您在電話裡跟我說阿嬤在哭時,另一次是6/24禮拜三那天,國醫有一位學姊在晚上集合所有新生,當面責備我們多麼傷她的心,指責我們動作都做得不確實什麼的,還叫我們低頭閉眼不准看她,講著講著,哭音越來越重,最後哭著甩門而出,接著大家都哭了。後來才知道是所有學姊策畫的騙局,因為這天是待在國醫的最後一個晚上,所以故意騙我們,聽說每屆都有這樣的傳統。

硬要說有啥不適應的話就是天氣了,真的是熱死了,有次全部入伍生去戶外搬槍,我搬到後來還頭暈,眼冒金星!另外一個就是衛生方面,自覺並沒有潔癖,但深深覺得床啊、裝備什麼的超級髒,廁所的垃圾桶還滿到外面並飄出異味,每次進去都要憋氣,但還是覺得鼻腔裡滿是臭蛋味…….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教唱軍歌,雖然一開始覺得很難聽,但唱幾次後卻也覺得很好聽,而且可以待在室內不用出去曬太陽,您知道我最討厭曬太陽了,雖然唱歌教室沒有冷氣!!

總之我很好不用擔心!而且我覺得長官們都還很人性化的,校長還多次告訴我們只要有不舒服就要報備,就算只有一點點也不要硬ㄍㄧㄥ。話說有次吃午餐時,營長還跑來坐我們二班的桌和大家聊天,雖然旁邊的新生因為要跟營長吃飯所以很害怕手一直抖,讓我很想笑又不敢笑出來,每次快忍不住時就趕快假裝扒飯偷笑一下(XD).......我反而比較擔心你被弟弟欺負呢!

女兒於6/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