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系三年級鄧翔同學榮獲第22屆傑出青年獎。
https://www.facebook.com/newsndmc/photos/a.269389849930699.1073741829.268825616653789/355564727979877/?type=1&theater

db1553a293f67502  
(軍聞社記者吳柏毅臺北24日電)馬英九總統今日接見第22屆全國大專院校傑出服務性社團暨社團領袖,包括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學生鄧翔等30餘位獲得「傑青獎」殊榮的優秀青年,總統除對得獎者從事志工服務無私奉獻表達肯定外,也強調我國青年對國際社會的關懷表現,值得社會各界嘉許與學習。

(軍聞社記者吳柏毅專訪)「走出世界,才能築夢成長,奉獻愛!」就讀國防醫學院的3年級學生鄧翔以這一段話,述說個人樂於投身志工行列、熱心公益的心情。

鄧翔表示,國防醫學院「築孟志工團」不僅赴海外醫療行善,更重要的是透過志工服務傳遞愛與關懷,將來自臺灣愛心送到國際,並發揚光大。

秉持著關懷心與服務熱忱,加上軍校教育養成的服務精神與使命感,讓鄧翔立定目標成為築孟志工團的一份子,並藉由去年擔任志工團副團長默默付出、認真盡責圓滿完成出團任務,她也於日前獲得今年度第22屆全國大專院校「傑青獎」殊榮,以及馬總統接見的肯定。

鄧翔說,獲獎是種肯定,亦是所有國醫「築孟人」永不放棄追求夢想、一同努力所得到的榮耀。她表示,國際志工服務的經歷,能夠從中學習待人處世的哲學,助長愛心、信心與耐心,在不斷服務、奉獻愛心過程中,有助砥礪個人未來成長的堅強意志,拓展視野。

談到為什麼成為志工團的一員,鄧翔說,「沒做不會怎麼樣,但相信做了會很不一樣。」她在擔任志工時,遇見從來沒想過的衝擊,進而成長,虛心領教,讓她相信「走出去」,才能看見和發現問題,鄧翔謝謝築孟國際志工團給予她的一切,更期許這些愛心能不斷延續,讓世界每個角落都有溫暖。

http://n.yam.com/gpwb/life/20150424/20150424995306.html
http://n.yam.com/gpwb/life/20150424/201504249953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