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招募中心將公布校推一階級分,個申一階級分通常是校系分則上的檢定標準。
醫學系71級分
牙醫系70級分
藥學系65級分
護理系60級分
公衛系60級分
招募中心只會公布校推一階級分,不會公布醫牙兩系英文及藥學系自然的篩選門檻,只有考生知道,請熱心的考生及家長提供醫牙-“英文及藥-“自然選門檻。

在此提供考生一些往年的訊息:
一、往年軍校備取作業比普大甄試放榜早3-5天,普大沒放榜之前,醫牙正取九成不會放棄。國醫是很好的備胎
二、去年醫學系最後一位自費生遇上六位智測同分,因此增額錄取五名,有五名報到入伍,一名放棄。由此可知,當手中沒有普大醫學系時,備上國醫的考生志願就讀的比例會大幅提升。
三、網誌人氣與去年同時相較,每天平均多1000-1500人次,大約在4000~5000。估計今年72級分報名人數不會少於去年的73級分,大約20%72級分共946人,20%是188,扣除國英自數未達頂標約38人,預期72級分150報名國防醫學系。今年72級分在普大醫學系只能拿下30~個名額
備上國醫的考生,志願就讀的比例會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