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最後一天體檢的考生,昨天已知道體位是NDD體位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多年前的小手術留下的疤痕,要你到手術的醫院開立診斷證明,一般而言,手術後六個月、功能恢復正常才能通過體檢 (診斷證明要註明 手術時間 完全康復”)。如果是貧血與肝功能異常(SGPT>82)一兩天內很難恢復正常,現在才知道就比較麻煩。視力、扁平足、脊椎側彎等,複檢要碰運氣。每年無法通過體檢的考生約15~20%,加上體適能,超過20% 考生被擋下。

D
體位若想報名,必須申請複檢,剩下時間已不多,希望在及格邊緣的考生能順利通過體檢N體位才能線上報名,如果3/13複檢結果尚未出來,要打電話給招募中心。3/13 一定要送出線上報名並郵寄書面資料。

有幾位考生體檢通過,但體適能重測仍然無法達中等。如果還想報名,可在報名表體適能四項先填上中等,本週末再測一次,達中等再補寄體適能成績。

體檢與體適能對80%的考生而言,只是進去晃一下出來而已,但有20%的考生卻十分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