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成績將於明天(2/25)公布,今年軍校招生口試日期4/11,校推面試日期4/12
4/11 
軍校口試與普大醫牙面試撞期的校系不多,直接撞上的只有中國牙醫系,因此國醫仍會成為許多考生的備胎。國防醫牙兩系今年可能備到學測排序2000~,去年的資料如下:
正取 1100~
五月底以前備到 1600~
六月初至入伍前備到 2200~
今年會因撞期幅度小及國防醫牙備取排序每年提升200~而上移,你把上面的數字減去200就是今年備取的預估數字。排序2000以內只要耐心等,應該能備上。去年有考生排序在2000~左右,面臨「軍校智測」與「中山牙+中國中醫」的困難抉擇,他想去考智測,家人親友建議他去「中山牙+中國中醫」面試,結果,一局棋下錯一個子,全盤皆輸。希望以上的數字對考生的選擇有幫助。

另外,如果今年醫學系 "學校推薦" 與 "個人申請" 錄取在72級分完全重疊,學校推薦不再有低一級分對個人申請造成的排擠效應,個人申請備取底線會向下延伸200-300,最終備到2200~2300

藥學系備取底線應該在70級分 (>>>>)
護理系今年有不分男女的代訓生六名,男女生的級分應該相近,備取底線大約63級分。
公衛系去年備60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