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學測將於明天登場225日公布成績今年軍校體檢於226日截止對軍校有興趣的考生考完學測就要馬上預約體檢今年年假2/18~2/23因此要把握時間在過年前完成體檢。另外還要盡早預約時間考智力測驗,應屆考生不要忽略體適能金銀銅在校推有加分。報名軍校的基本條件
1.
學測成績
2. 
智力測驗分數高於100考前要準備成績會影響備取排序
3.
體檢合格
4.
體適能四項均達中等


http://udn.com/news/story/7314/676608
104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21日和2日兩天登場,今年共有近15萬名考生應考,大考中心提醒,明天下午2時至4時開放考生查看學測試場座位,但英聽試場不開放。3日是高中英聽第二次考試,不少考生要連考3天,大考中心提醒,千萬不要帶錯准考證。

學測第一天考國文、數學、社會,第二天考英文和自然。大考中心表示,各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即可入場,入場前務必關閉手機,將手機放在臨時置物區。

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說,今年學測和英聽連考三天,准考證顏色不同,學測准考證是淺藍色、英聽上午場的准考證是綠色、下午場准考證是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