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10in01-1    
今年元旦,台灣駐美代表沈呂巡帶著文武官員在雙橡園升起中華民國的國旗,美國官方並沒嚴厲指責,中國也未向美方做出不理性的激烈抗議,一切似乎就讓它這樣自然地發生,何以如此從文底的新聞可以找到答案:「美國將爆發比俄羅斯現正遭遇還要大得多的危機,-------這場災難一定會發生,無人能阻止;-------席夫(Peter Schiff)指出,Fed QE 及零利率為基礎,製造出美國經濟復甦的假象,因此近期油價及美股下跌皆出於同一個理由,即這些貨幣政策的效力快走完,吹起的資產泡沫正在消風。

中國在經濟上已與美國平起平坐,差別在,當中國崛起,世界資產重新分配時,美國人民富裕慣了,昔日的中產階級無法接受自己走向貧窮。反觀中國,仍有高於美國人口總數的人在力爭上游,他們正滿足並嚐到從貧窮逐步走向中產階級的甜頭。美國與中國的消長是未來二十年的趨勢,中國超越美國不但是現在進行式,而且是未來完成式。青天白日旗今年在美國領土上由台灣駐美代表升起,明年也會依例再度升旗,中國經濟已強到不在乎、甚至容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如果你懂得分析兩岸關係,未來中共解決兩岸問題最好的策略便是「認知」中華民國政權是1949年南京政府的延續,並沒有滅亡。中共要持續與美國在經濟上平起平坐,就不能以武力消滅中華民國,因為戰場毗鄰中國,以美國的軍事與經濟實力,只需搧風點火便能搞垮中國,對美國國家利益而言再好也不過了只要戰場不在美洲大陸,美國最喜歡策動歐亞大陸的戰爭,並從中獲取經濟利益。未來,美國難在歐亞大陸佈局經濟,將是該地戰爭的點火者,藉以阻撓中國經營歐亞中國則持續扮演滅火的角色而稱霸歐亞。

雙橡園升起中華民國的國旗,元旦升旗之前,版主就曾分析未來台海經濟戰略將遠大於軍事戰略。中共(PRC)在壓倒性的經濟優勢及經濟戰略的考量下,會一步一步承認台灣(ROC)政權在1949年以後沒有滅亡,而是南京政權的延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美國升起後,台灣人要準備接招了!也許有一天中國經濟實力能把美國遠遠拋在後面時青天白日旗不是在雙橡園升起,而是在天安門廣場上如果台灣走到那一天你會有何感覺?


------------------
席夫:美國將爆發比俄更大危機!應讓投機客慘賠
知名空頭分析師、歐洲太平洋資本 (Euro Pacific Capital) 執行長席夫 (Peter Schiff) 週二 (6 ) 警告,美國經濟及金融體系很快將面臨危機,歸咎於美國聯準會 (Fed) 過度的貨幣寬鬆措施規模。

席夫接受《Newsmax》電視訪問時預警,美國將爆發比俄羅斯現正遭遇還要大得多的危機,但不會是 2008 年重演,因為 Fed 不會允許出現這樣的危機;但如果他們升息就會,且會爆發比 ‘08 年更嚴重的金融危機。

席夫表示,Fed 為了不讓這樣的噩夢成真,將縮手不升息,並反而將推出新一輪量化寬鬆 (QE) 貨幣刺激措施。然而這麼做的後果,是爆發貨幣危機、美元大貶、美國公債大跌;而這掀起的災難與痛苦,仍將比升息引發的任何金融危機還嚴重。

不過席夫卻認為,這場危機將會迫使情勢巨變,且希望是越變越好;但也總是有可能越變越壞。他相信這場災難一定會發生,無人能阻止;投資人唯一能做的是減少自身損失,例如讓資產曝險遍布全球及擁有黃金。

席夫指出,Fed QE 及零利率為基礎,製造出美國經濟復甦的假象,因此近期油價及美股下跌皆出於同一個理由,即這些貨幣政策的效力快走完,吹起的資產泡沫正在消風。他表示,除非 Fed 不再插手,美國經濟才能真正復甦;應該讓利率上升,讓股市及房地產下跌,大銀行倒閉,「必須讓投機客虧錢」。
http://www.ttv.com.tw/104/01/1040107/01201507215563E82337DD944B4AB8FFF4E7E62BFD76BAB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