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  
看到柯P「一五共識」,不難想像他的政治智商有多高,想說在往後的日子,對於兩岸關係,他只能在市府辦公室裡一個人唱「一五共識」的獨角戲,中共會把他邊緣化 (對柯P而言,被中共邊緣化是很難受滴!)。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12/14搓合柯P與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見面。柯P曾說他的底線是「中華民國」,這是OK的,只要他在柯陳會之前公開說明:「我是中華民國台北市民選出的市長---------」,相信「柯陳會」將如期進行。中共經濟越強就越不能忽視「中華民國」仍然存在。

1992
年,中國經濟仍在地上爬,北京當局還不清楚中國要如何稱霸亞洲,共產黨可以不留任何餘地說:「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並不惜以武力解放台灣」。然而中國崛起後,共產黨已經知道,沒有經濟中國就沒有未來,在台海動武中國完全沒有未來因此必須用經濟解放台灣。武力解放台灣是老共產黨的封建思想,但台灣有了經濟就會強化國防,不給台灣經濟就會助長台獨勢力。許多台灣人也許包括柯P還不知道,切掉中國的經濟線,台灣馬上菲律賓化。如今中國經濟那麼強,為何不能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我相信,北京已在 PRC + ROC =中國必須解決「?」,才能走出內海、進入太平洋的世界。

------------
https://tw.news.yahoo.com/-030125029.html
針對「九二共識」,在22年之後,是否繼續沿用,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23)天質疑「九二共識」是1992年的,他倒想推一個「一五共識」,為什麼要拿22年前的共識,作為今天討論的基礎呢?

柯文哲表示,兩岸現階段是否可以尋求新的共識,為何一定要用22年前的共識,而且是沒有共識的共識,換句話說,「我們之間沒有共識,叫作『九二共識』」。

柯文哲說,他不知道「九二共識」的實質內容是什麼?他質疑到現在死守著「九二共識」,到底意義有多大?

針對兩岸關係,柯文哲重申「四個互相」,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以及互相合作等四個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