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546391_m  
P當選以來陸續拋出議題,其一是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其二是北北基桃八年超越新加坡,其三是撤派出所,其四北宜鐵路穿越翡翠水庫直行。截至目前為止,這四項議題似乎皆不可行。我相信許多當初支持柯P的選民已經開始懷疑他的能力了。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在馬祖參觀碉堡時,看到牆上寫著「看不到不打,打不到不打,瞄不準不打」,說這「三不」不只可用在作戰時的發射準則,也可用在日常的為人處事,因而做出如下的解釋:
「看不到不打」:若不知問題在哪裡,就隨意衝撞,豈不白費氣力,且
自曝其短
「打不到不打」:若提出的方案,執行上有極大的差距,提出的方法漏洞百出,徒讓人看笑話
「瞄不準不打」:沒有針對問題核心解決,都只是徒勞無功,浪費資源

P接二連三沒與市政顧問討論就拋出議題,看不到就打,自曝其短,打不到還打,讓人看笑話;講好聽一點說,只是提議讓市民參與討論,講難聽一點說,他根本瞄準市政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