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4189289b  
http://rdrc.mnd.gov.tw/rdrc/news/RecNews_detail.aspx?sid=1851
(104)年起報考就學班隊智力測驗將全面採行線上測驗方式辦理公告
一、(104)年起報考軍校正期班、飛行常備軍官班、二技軍官班、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國軍士官二專班、中正預校高中部等班隊,智力測驗將全面採行線上測驗方式辦理。
二、預劃報考104年上開班隊者,即日起可至本網站預約檢測,完成註冊預約後,可於線上實施考古題及線上輔導練習。
三、如有任何檢測報名或班隊問題,可洽各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或電洽0800-000-050免付費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四、部分檢測站加開夜間及假日場次,請多加利用。
-----------
曾有版友詢問104年軍校招生智力測驗改成線上測驗一事,招募中心網站11-28確實有此公告。以往軍校招生會設定一天(週六)上午考生活與情緒適應問卷、智力測驗、口試。智力測驗改成線上測驗變革可能連帶更改「口試」及「生活與情緒適應問卷的方式,兩者可能合併成口試一項在體檢時完成。換句話說,可能不會再設定一天(週六)上午考試 (版主的年代便是體檢與口試合併。詳情等簡章公布後便知。版主建議,不要貿然去考智測,考前一定要有充分準備,因為分數會影響正備取的排序。最近三年考生應考前都有練習,因此分數都集中在某個很窄的範圍。今年入伍前醫學系自費生備取最後一個名額居然有 "六位" 總級分及各科級分都相同,智測也同分增額錄取五名,考生對智測分數要十分謹慎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