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8-QXZppMI
柯連辯論昨晚登場,我沒看、不會去看,也不想看到兩人的嘴臉。這場選舉只有一個主軸,基因與家世的選擇,其他政見都是瞎掰。對於這場選舉,政見並不重要,因為所有的政見都要花錢,政見越多,舉債就越多,不論誰當選,蕭規曹隨,台北市民一樣過日子,這個城市也不會變得更偉大(別鬧了)

為何這場選舉是基因與家世的選擇?
柯有亞斯伯格的偏執倨傲,屬於高智商型你無法改變他的基因,只能希望他的基因表現被嚴格調控。
連是富三代的紈褲子弟婆娑之洋、美麗之島,為其曾祖連雅堂之名句,同樣的,你無法改變他的家世。

柯若敗選,敗在基因;連若敗選,敗在家世。台北市民不需要亞斯伯格的基因,也不需要台灣通史的家世,只需要一位識字能簽公文的人,因為真正對台北市民有用的是市府裡的技術官僚。基因與家世,沒得挑,選一個你能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