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油的製造原料應該是食用花生橄欖油的製造原料應該是食用橄欖葵花油的製造原料應該是食用葵花籽如果真的使用食用原料去榨油價格想必很高飼料級椰子油本應用於製造飼料是家畜吃的。不過,如果台灣經濟一蹶不振,民眾不再有錢購買高價位的真材食用油,是否可考慮從飼料級的原料提煉高級食用油從食物鏈的角度去看家畜吃飼料人類吃家畜,廚餘製成肥料栽種經濟作物,人以米麥蔬果為食物質不滅定律原物料一直在不同生物間循環,人類只是其中之一。如果你不贊同這個觀點,可以花多一點錢買真材食用油,以我看,經過這次黑心油風暴,台灣食用油價格應該會大幅提升。

d794751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01/420614.htm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26513 
大腸癌年輕化與飲食及生活習慣有關關係最大的仍是人口老化。中年以上,活過某個年齡層的人越多,那個年齡層本就容易罹患大腸癌的人也越多,因此,臨床上看到五十幾歲罹患大腸癌的人有增加的趨勢,以前這些人在沒罹患大腸癌之前可能死於肝硬化或肝癌。

食藥署:統一椰子油應該是飼料油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9036449.shtml
衛生福利部公布國內27家油脂大廠稽查結果,頂新從越南大幸福購入的110噸飼料級椰子油,確定流入統一永康廠及桃園的開元食品觀音廠。

之前立委懷疑還有統一這顆未爆彈成真。食品藥物管理署代署長姜郁美證實,統一去年透過統清向頂新購買的椰子油,就是來自只有生產飼料油的越南大幸福公司。

對於統一椰子油也是飼料油,在稍早記者會上包含衛生福利部長蔣丙煌、食藥署代署長姜郁美都隻字未提,直到晚間在媒體追問下,姜郁美才吐露實情說這批油「應該是飼料油。」

這次全面清查也浮現植物油到底可不可以吃的疑問,姜郁美表示,已經請外交部協助去函外館,全面釐清椰子油、棕櫚油是否是食用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