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防部大力在FB推銷想飛這部片時可以想像它的票房註定慘敗會有一定的顧客光臨但以想飛一碟淺水的劇情軍中莒光日實在太多了用不著花錢親自跑一趟戲院基本上我從沒想走進戲院看想飛」,軍中樂園相比,「想飛的故事很難引起台灣人的共鳴
從小渴望在天空翱翔的家豪,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加入了空軍官校,接受嚴格的飛行訓練。同樣嚮往飛翔的欣怡,常常透過「小王子」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幻想世界。在一場畢業舞會裡,家豪深深被欣怡吸引,隨即展開猛烈追求,他的一片痴情終究感動了女方。正當兩人穩定交往之際,欣怡卻因為雙眼逐漸失明,不想成為家豪的負擔而要求不再見面。深愛欣怡的家豪不願放棄,即使感情與受訓的雙重壓力讓他迷失了方向,他仍鼓起勇氣,決心帶領欣怡走出黑暗的世界,兩人一起飛往夢想的彩色天際。

如果坐在戲院看莒光日連續劇一次演完雖然好看但不看也沒啥損失損失的倒是口袋裡的鈔票

軍中樂園的故事有三四十年的歷史背景十萬大軍入伍退伍每年有三四萬人流動三四十年就有一百多萬人曾經在金門服役。馬祖也有八三么,加上曾在馬祖服役的男生,總數恐怕超過兩百萬。八三么的神秘讓老兵懷舊,去過的想回味沒去過得想偷窺即使沒當過兵的女生也會被每個角色的身世處在大時代的困阨所吸引而那個時代離我們不遠「想飛」演一個飛官的故事,陸官海官的人會想看嗎?不只陸官海官的人提不起勁走入戲院,「想飛」的故事本身離一般人也太遠了。

1907881_1556171504618470_8919691204549891557_n  
我喜歡看戰機起飛
翔天際,但很難融入想飛的故事劇情

--------------
想飛票房不佳  李崗盼總統支持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30日電)外交部今晚邀請駐華使節欣賞電影「想飛」,導演李崗今晚感嘆說票房不好,希望總統馬英九能為國片捧場,若能到中國大陸放映那也會是件「好事情」。

為積極介紹國片,外交部長林永樂今晚邀請駐華使節,包括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伉儷、諾魯大使柯克等,再加上各駐台使節人員,合計數百人今晚一起欣賞「想飛」

林永樂表示,這部電影介紹台灣的空軍及飛行員,還有台灣的戰機,再加上從製作導演到後製全都在台灣,是真正的國片,非常有意義,希望大家了解台灣文化,若有機會可以到外國放映。

李崗受訪時被問到票房時則嘆氣說票房不好,認為上映前做非常多試片,很多人都哭著說多年不曾有的熱情再度燃燒,他自己也是每看一次就哭一次,但不知為何上映後大家都不進戲院看,希望馬總統及部會首長們可以多多支持這部充滿台灣正面能量的電影。

他表示,很感謝外交部肯定並介紹給駐華使節,若有機會真的希望可以到世界各去放映,若是可以到中國大陸也會是件「好事情」,希望將來華人電影可以超過好萊塢。

媒體追問片中有國旗等國家象徵,若到大陸上演可能要拿掉,李崗說這就像要不要參加影展一樣,有些事情他是尊重,但目前「想飛」還沒有要到大陸上映,所以沒有往下想這些事情,如果先去想這些,那就不要拍了。1031030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410300447-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