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連環爆當我們譴責黑心油時何妨回顧一下2008年衍生性黑心金融商品其禍害遠甚於黑心油那場金融風暴才是今天台灣房價節節攀升的禍首黑心油其實只是在資本家的掠奪戰中利用人喜歡貪小便宜的弱點,低價賣出一眼看去清清如水的劣等油老實說,比起2008年的金融風暴,黑心油對台灣的影響並不大,台灣人應該多關心世界的動態,伊波拉病毒正悄悄從非洲輸出。
02G53298  

2008
年以前,美國政府有辦法制止衍生性黑心金融商品的氾濫嗎答案是否定的現在Dow Jones QE而屢創新高,美國政府該怎樣讓QE退場?難難難!其實華爾街的稅收是美國財政的支柱,現在Dow Jones沸沸揚揚漲到17000~,美國經濟並未因Dow Jones 屢創新高而恢復QE退場無疑是斬斷美國政府的金脈。
衍生性黑心金融商品的禍害有多深請看下面的案例

http://www.nownews.com/n/2009/09/21/859160

衍生性金融商品穿幫之前美國政府有辦法制止銀行販售那些黑心商品嗎當我們譴責政府對黑心油監督不週時是否曾經想過為何有人會去購買衍生性金融商品你又為何會去購買黑心油答案是資本家與你一樣「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