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ad,
首先祝您父親節快樂!! 我真的也踏上軍旅這條路了。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在這裡我學到很多,除了體能和儀態的精進外,心理素質更是提升許多。

經過了五周,我確實更認同國軍的重要性,也了解軍人為國家付出的辛勞。不過,軍中管理上的問題,長官有時的想法與做法常與我們遇到的實況相反,許多命令事後回想值得引以為借鏡。

上次去轉診時,跟幾個士官班的聊天,他們有人竟然不知宜蘭在哪,不知醫學系是啥,以為只要念四年,他們來自偏鄉,仍然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讓我想不到城鄉差距有如此之嚴重,真的是令人堪憂!

離結訓不到20天了,下周就要進行體適能和打靶測驗了,外加模擬跑一次全程震撼教育。現在幾乎每晚我和OO都會在寢室練仰臥起坐或伏地挺身,以求體適能滿分。

今年的父親節我不在家,特別隨信附贈父親卡一張(請笑納)
感謝爸爸,也祝您 Happy Father's Day
最後祝全家人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