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倒數10天就可以結訓出關了,今天過完往後的10天就輕鬆很多了(沒有野外課),連日的大雨下我的皮鞋永無乾燥之日,穿上去鞋墊還會噴出水來,真怕自己得到香港腳,也因此剪嵌甲的工程遲遲不敢動工,深怕一不小心細菌感染,不過請放心它已不構成走路的問題了。

昨天跑一次震撼教育,放眼望去無洞不積水,至彈坑迅速臥倒,全身彷彿洗泥巴浴:有蚯蚓和雞母蟲在我附近爬,全身都是屎加菜圃味,以伏進方式通過高絆網,整條都是水,如泳池分水道,只好硬著頭皮游過去,……陰雨天跑比大太陽下跑涼快也比較不喘,只不過全身都是泥巴又臭又髒,哈哈,沒人想再跑一次這種場地了。


今天因下雨,所以震撼教育不測了(昨天有算成績),正當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一陣歡呼雷動,彷彿全連中樂透一樣,此時排長大發雷霆,震怒下大家換得是內務檢查,氣氛頓時降至冰點,此所謂樂極生悲的真實寫照,這次也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教訓。

話說我們連上有一位「裝假兵」即裝死假暈(以臥倒姿勢完美暈倒),全修、半修住802時數直逼退訓極限!我可不想成為像他一樣逃避的人,不過在這裡真的非常「不自由」;上醫務所轉診一波三折,原本預定星期二晚上要去轉診的,現在跑出一個晚上要準則筆試,要我又要換時間去了,「當沒有空氣可呼吸時才懂得其珍貴」啊!

東西都有收到了,謝謝爸爸,如果可以能否再寄……。關於「打招呼」我已著手嘗試,成效很好,也了解認識許多人,……………


身體健康,精神充沛,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