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耶!~剩十二天我就可以回家了!希望時間可以再過快一點!下星期是最最最最累的一週QAQ,我會努力加油的~''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勇往直前的動力,我還是好擔心自己的打把成績哦!是說....你們收到信時,我應該已測驗完了。雖然學長說無論如何都能結訓,但我就是一個緊張的人嘛!

這幾天雨下好大哦!下星期的測驗要在泥巴和水坑中渡過了!記得懇親會一結束就被迫交出入伍訓心得,可是最精彩的毒氣室、震撼教育、手榴彈投擲(我們這一屆是10年來第一次投實彈)。雖然有時候覺得很苦很莫名其妙,但仔想想同齡的男生就算當兵也不一定有機會體驗那麼多特別活動,更不用說是女生了!至少以後遇到挫折時,就會想入伍訓都撐過來了,還有什麼撐不過的呢!(好像有點誇張)

記得前天友人生日,晚上被叫出來唱軍歌,所有的班長一直罵他,大家都以為他真的唱不好,後來排長要一個同學示範發音給他聽,聽到(生日快樂)時,大家都很傻眼,一百多個人幫他過生日,想必是很難得的回憶!
ps: 8/15
之後請不要寄信來,謝謝大家!
-------------
版主註:入伍訓再回首,每一段經歷都像一個跳躍的音符,儘管年華老去,音符依舊青春。下面是101年的一封入伍家書片段:

看著信,左前方又傳來連長罵人的聲音,有個同學收到包裹,裡面是支手機。她被連長罵:「太誇張了吧!妳不知道這是違禁品嗎?」那個同學完全不知所措,後來還哭了。連長:「哭什麼?妳沒和親朋好友溝通好嗎?」此時那支手機竟然還響了!「接啊!都響了,告訴妳親友妳被害慘了!」那同學好可憐,莫名其妙收到手機還被電
QQ,她一邊哭一邊接起電話「生日快樂!」.....原來那支電話是某班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