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amily
今天一整天的拔河比賽昨天是軍歌比賽我們連有進決賽男生連走音走得真的很嚴重昨天是七夕情人節耶其實對我來講也沒差可是連長輔導長請大家吃巧克力~<>~還有人和班長告白快把班長嚇死了

今天晚上要和三連聯誼重點是可以吃餅乾,,下禮拜有打靶震撼教育演練(超累)毒氣室看來是辛苦的一週第七週是測驗週第八週是結訓週還要數19顆饅頭才能回到家其實陸官的鰻頭很好吃(因為是外面買回來蒸的)下禮拜又要站哨了!討厭凌晨兩三點因為那時候的安官很暴躁每天都好想睡哦希望有些班長可以一直休假不要回來

又快到週末莒光日的時間大家不是閉目養神就是振筆急書低頭寫信我同學說我常常擔心很多神經兮兮的這大概是我入伍訓之後沒改變的事XD倒是瘦了不少我不知道有沒有10公斤耶回家第一件事情是量體重@@@洗澡吃大餐睡覺是說現在每天唱軍歌腦子只剩下軍歌了
好想睡覺哦希望老妹乖一點不要那麼晚睡~~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