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再約週就是你的18歲生日,先祝你生日快樂;當晚如打電話回家還可聽生日快樂歌。你能來到這可愛的世界,要特別感謝你媽於18年前向我提起想再有一個孩子。我們為你的到來,充滿喜悅並祈求給你一個平安快樂成長的人生。

爸媽生長於鄉下農村,兩人一生平淡,但你屢讓我們驚奇。回顧這些驚奇,你喜歡運動並於足球、羽毛球、桌球等獲佳績;茶花展現場寫生獲獎;即席演講當場抽到題目卻可馬上款款而談;攀岩與10米遠空氣手槍射擊更是勇冠全場。媽媽也對平凡的你開始另眼相看,師長們也知道你有永不服輸的精神。

雖然你的課業不及同學,更不及都市的學生,警大畢業到65歲安穩的公務員曾是父母的放心,但你毅然選擇軍旅讓父母同感驕傲。這兩個月的入伍訓,後續仍有一些如175公尺的人形靶、震撼教育、五百障礙等難關要克服,它的成效可印證你的決心,加油!入伍訓未來不會再有與國醫六年的醫學養成都
是你奮鬥人生最重要的階段。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 never h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