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6/23OO同學北上,國醫報到時離家,到昨天7/26懇親會再聚,心情已是完全不同。我自己也不願去想的是,我和同年齡大部分的人一樣,要離家了,這次和之前去加拿大不同,而是要真的單飛,只能偶爾還巢。


懇親慰問結束後,國醫入伍生和第三排公差生接下餐廳班工作,但帶隊的培龍班長沒有經驗,委由我全權領導,讓我手忙腳亂,有些人也不是那麼聽令,但還是在大部隊到達時完成了任務,吃完飯後25班接手餐廳班。夜色中,我在部隊4路的最後面,讓眼淚一直一直落下,再用眼淚灌溉我的勇氣,面對最後一個月,準備好最堅強的精神力量

很快的就會結束,恢復一定的自由和權力,回家,卻也只能暫留了,只是誰不是如此誰不用長大我想這種心情就是成長或多或少得去克服接受的一段路。

昨天真的很棒,拍照也笑的很開心對吧!但入伍生我的心情該像是水平線,無起無落,忘懷發生的喜憂,所以昨天有了上揚,今天就該沈澱,回復水平,值得慶幸的是,下午有場音樂會,可以寫寫信,讀讀震撼教育口報詞和筆試考題,睡睡覺,心情還是可以慢慢平復,排長唸我,也不太受幹部影響心情了。剪髮時排了好長一列子,想著自己一家人真是過的幸福圓滿,才這麼捨不得家。

接下來要更能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感冒了。下週器材班加值星排更有挑戰,過了也就跑震撼教育,然後排練結訓。大家都在,大家都好,我就有挺住的能量;排便順暢,吃完冷飲身體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