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詞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D_udZdUn8&feature=youtu.be
這是一部紀錄103年度三軍九校院入伍訓練點滴的短片,在這可以看見,入伍生從早到晚的作息,還可以看到入伍生的操課內容,幫助家屬、民眾了解自己的兒女在接受一個嚴格但又極具愛心的訓練過程。而每一位入伍生都是家中的至寶,為了理想,志願投身軍旅,接受由民轉軍的嚴格訓練。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入伍生逐漸變得獨立、勇敢及自信,也學會彼此相互扶持、堅持自己信念,一步步培養能力,未來將成為中華民國國軍忠誠精實的幹部。而這次製作影片的是入2連輔導長陳軍均中尉及入7連的輔導長鄭豪中尉,他們將自己的才華毫無保留的貢獻出來,使大家得以一窺入伍生的成長與蛻變。 (黃埔雙週刊)
--------------
版主註影片中最值得回味的段落是單兵戰鬥教練中的報告詞
非常有用,尤其是男生追女生時,心裡的話不知該怎樣說出口,就把入伍生朗誦報告詞的膽量拿出來 (報告班長---------),失敗沒關係,總會有女生喜歡你的報告詞。十年前我的報告詞打敗捷運淡水線上兩間醫學院的醫師莊子說無用之用是為大用所言不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