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家人,
第三週了!剩39天就結束,雖然偶爾表現不好被罵,但是還算過得去,往好處想,我不是最慘的。每天的生活好緊湊,軍歌、答數、背搶到處走,在地上爬行、滾進、偽裝......等構築了我的一天。

哦!我收到了三位高中同學的信,好謝謝她們,(幫我PO文謝謝她們),可是我實在沒空回她們的信,每天都在期待結訓!可是還有很多考驗呢!

懇親會可以帶(..........)給我嗎?然後您們不要寄其它我沒講的東西啦!我的櫃子快爆炸了!我又捨不得丟掉您們的愛心。然後我最近長針眼了,不過快好了,~~~我懇親會要喝冰奶茶和水果哦!拜託您們了!

您應該也聽很多人說入伍訓沒什麼?但身在其中的人可不這麼想,時間被控制的無法思考,平常要兩眼凝視..直視前方,但我心裡都在想一些以前的事,反正每天日復一日進行有點無聊的循環,也不知道我們學的東西以後記得多少,是否真的有意義,到時候再跟您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