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連上第一次的野外課程,內容是地形、地物的利用,要用門窗、斷牆、獨立樹等物體來遮蔽自己,以免暴露位置。

拿著65K2瞄準,向班長報告:「單兵已經做好射擊前準備,待命射擊!」這感覺真是有趣,而且又很帥。哈哈~不過只有內容有趣,在行進後山的過程中,人人都叫苦連天,當然我也不例外。

這可是我第一次揹著槍,頭戴鋼盔,全副武裝爬山呢!真是累得跟狗一樣。
--------
真是有點抱歉,每次都是兩到三天才寫一封信,有時甚至累得什麼都不想做= =。今天早上下雨了,應該說正在下雨。雖然要晚點才能上餐廳,不過我也因此換得了一點休息時間來寫信。我昨天收到信嚕,好特別的信封喔!其實,我也不敢說我已經很適應這兒的生活,像我每天早上都早起摺棉被,蚊帳也都摺很久= =

昨天我們一樣到後山操課,三行三進......滾進、側行等等....真的是很棒、很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