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好
感覺很久沒寫信了!這一週的課程稍微吃重些,除了星期四之外,每天早上兩節體育課,然後兩節持槍課程,提著3.56公斤的槍,一站就是一、二十分鐘,然後休息兩三分鐘!好在天氣不算太熱,而且都在樹蔭下操課,只有手痠而已。下午則是以三行三進為主(爸當初說三行四進),我們滾進距離超極短,大概只有兩三圈,班長說他們以前滾進都是在震撼教育場的陡坡上,一滾都十幾圈,而且重複滾,我們只滾一次……………有點不太過癮!哈哈! 

我比較不會伏進 (似乎就是爸爸說的匍匐前進),而且一臥倒就看見一堆蟲跳來跳去,結果還是得硬爬呀,爬到最後,被地上石頭含羞草扎的粉痛快!休息時就都不太想動了,所以呢,就少寫信啦!因為不想動了嘛!哈哈,您們可以原諒我吧!反正我都有找時間打電話給你們啊!雖然每天都很累,可是熬一熬就吃飯,撐一撐就睡覺,日子還真是挺快的!很快的來到了週末的輕鬆課程。這個週末,我代表我們班玩團康遊戲贏了ㄟ!被招待喝飲料看電影,其他班都好羨慕;週日則是早上看電影下午看爵士音樂會,超愜意的!不過現在我有個小煩惱,就是越來越安於這裡一成不變的食物,以至於食量變大,真擔心結訓之後會變胖! 
 
我們這一寢室的同學大家都很互助,動作也挺快的,雖然棉被折的不太好,但比起隔壁寢真的好多了,而且他們有位同學真誇張,永遠是最後一名,而且忘東忘西,她還是空官的!真不知她以後要如何開飛機,不會一上飛機發現沒穿飛行衣吧!哈哈,開玩笑的啦!

聽說下周要打靶,我還蠻期待的,因為高中三年陰錯陽差故,我還沒打過靶;在這裡聽說長短槍都要打,而且八月後還要投擲手榴彈實彈(整個超興奮的),所以呢,現在的操練我都很 enjoy 啦,因為到時參加這些刺激的課目可是要有點基本功的ㄋㄟ!

柯南電影上映了嗎?好想請事假去看喔!有點白癡對不對?弟弟暑輔了吧?要加油喔
敬祝萬事順心

--------------------
版主註:「三行三進」以前叫「三行四進」,當年操課很硬,前一天晚上我發燒,班長帶我到醫務所拿退燒藥,記得從醫務所回連上時天氣很悶,不久下起顆粒很大的雷雨。第二天週六上午我沒報病號,跟著到野外爬過、滾過前晚雷雨後礫石地上泛著黃泥的積水,太陽就在我們頭頂上盤旋,非常慘烈,每個人臉上都是汗水與泥水摻雜著沒人知道的淚水。我很慶幸當年沒報病號,不然就少了這段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