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巴開進陸官,告別了學長,入七連的班長來帶我們國醫,他長的有點兇,但一整隊後馬上把我們帶到陰涼處,之後幾乎所有的操課都在樹蔭下,曬的比較多是開訓,原來預定在黃埔大操場,但練了幾回昏倒半個連的人(不是直接昏倒,報備不適),就沒在操場開訓了,改在中正堂吹冷氣。


現在的入伍訓真的很保護入伍生,不過我這段時間訓練自己的專注和仔細,例如早上在草皮上撿石頭促進操課安全,很多人混水摸魚,我就一步一步仔細看仔細撿,調適心情也是,一天被電四次也是有,但自知沒錯的就左耳進右耳出,不像剛開始會苛責自己變得很緊張,但自從糖果寄來,我決定被電一次吃一顆,體驗人生由酸轉甜的感覺,但到目前做錯一些事,還有當場抓包的,每個班長都沒電我,一顆都沒吃到,也許這也是處罰我不准吃糖吧!~~

未來六週,班長要怎麼鍛鍊我成男人我不知道,但我們有個默契,只要他喊:未來8週,我就喊:班長會讓我蛻變成男人。肝膽相照時,班長介紹:我們建制班有一位班兵,他很認真,休息時間都在摺蚊帳,但是有點溫文儒雅,我希望他能蛻變成男人,所以會對他嚴苛,-----------。我知道第二班什麼人都有,有珍奶類型(娘娘腔),有預校旗隊,有體院畢業來讀飛官,有很暸解槍的,有超笨搞笑的,還和別人撞破玻璃的天兵,他們之中,沒有任何人我能概括接受,然而,反過來他們也是如此。

班長是很累的工作,昨晚喝太多水,爬起來尿尿,看到準備值夜哨的班長癱坐在寢室門口,"報告班長,入伍生報備上廁所",黑暗中班長連答話的力氣都沒了,我只能拐直角靜靜的離開了。如果看過版主入伍的故事,知道他和他的班長晚上單獨的聊天,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夠如此。陸官的班長人也很好,但對入伍生的報備比較沒耐心,因為他們又忙又累,國醫班長在聲言厲色下藏著愛護我們的心,雖然不能和顏悅色,但也全力幫助我們的需要,但就是太過聰明,聰明到知道任何細節盯住我們,在陸官不會,暗地裡入伍生可以搞很多飛機~~~~

最近也發生不少事,連上有不當管教而被革職的班長,是別的同學一狀告到指揮官,造成連上幹部可能都被記了,少了一個魔鬼班長,但是我是擔心幹部的氛圍,還有我們建制班的表現評分,我們班有人兩天扣了4分,倒數第二,所以下禮拜值餐廳班,應該會蠻累的~~~~如果問我想不想回家,我會回答,外面自由糜爛的生活當然喜歡,但目前這樣的生活,漸漸的喜歡適應,我覺得像阿甘,積極,和善,不計較,我想八週無法卸責那就積極努力過每一天!
----------
版主註:關於開訓典禮移至中正堂指揮官忽略了人體有循序漸進的適應性第一天只能讓入伍生曬半小時然後逐漸增加曝曬時間一週內絕對可以讓入伍生在操場舉行開訓典禮一週後會有入伍生陸續發燒,兩週後入伍生的免疫力會重新調整,現在入伍生已進入最佳狀態。

1378702442-314750792  
102年三軍七院校入伍生開訓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