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家人:
對不起,我每次講電話都超匆忙,因為兇神惡煞的班長會在我旁邊盯著我講電話(例如:星期二催我快點集合QAQ)真的好想您們哦!第一次出公差就被高雄的豔陽曬傷,還變成小黑人,22天後的懇親會您一定認不出自己的女兒。

對了我收到您寄的東西,媽媽我看完您的信好想哭哦!可以放我比較美的照片嘛!這樣我室友會覺得我很美..開玩笑啦,好愛您們,謝謝您們,今天居然有夜點,好幸福哦!要是每天都能如此開心就好了!

讓您操不少心3000M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震撼教育不過這都是八月的事情先別擔心還有自從這兩天洗衣服才瞭解媽媽有多好這裡的湯喝起來像鹽水和糖水好想喝媽媽做的冰奶茶 (懇親會就拜託您帶了) 最近收到學長姊大學的國醫的明信片好感動哦謝謝您我會照顧自己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