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收信愉快
在這裡真的是每天都有好事與賭爛的事情啊比如班長下錯指令還反過來責怪我們,但昨晚有夜點吃又很開心今天(0704) 的慰問更是超興奮國醫院長來看我們,送鮮果汁給我們每人一杯,現打的ㄟ!!其他學校就比較普通,有位O官的說他們還被罵,回來哭了另一位O官的也跟著哭,班長安慰了半天…………

今早開訓,原本因為一直預演又換場地所以感覺很煩,但當排長問有沒有人自願不參加開訓典禮時 (因為座位不足),我還是沒舉手想說既然來了,就認真參與所有活動到底吧我真的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心裡或許是排斥的,可是仍然要努力去習慣,然後完成它,入伍訓就是這樣吧雖然晚上走在完全沒有燈光的路上還要答數很煩,下大雨穿雨衣結果皮鞋狂進水也很煩,但我還是不想要因為這些瑣事而放棄

今天院長慰問時,與其他國醫入伍生聊天,才知道大家都最討厭早上起床和晚上盥洗的時間這樣我就比較欣慰啦原來大家都一樣嘛哈哈對了,我現在在聽性別平等座談,老師秀出人物照片要我們猜那個人的職業,當她秀出吳季剛的光頭照時,竟然有男入伍生說他的職業是入伍生超級好笑的

話說我的宿題作業還沒寫完就被迫交出去了,我GG看樣子已經無望爭取結業時的排名了不過我也是完全抱著能結訓不被電就很好了的心情啦據說只要別請太多病假就能結訓。

現在忽然回想起入伍前做的種種事情,感覺就像一場夢啊尤其是和媽咪去雲南玩的日子,感覺不太真實在這裡是一個完全與世隔絕的世界,只有在打野外時,看見外頭樓房車輛時才能感覺出我真的存在這"現實的世界"偶而會想說這好殘忍喔有種看的到又出不去的傷心感,可是後來想想,如果住在成功坡上,一出門就是打野外的場地,應該會更崩潰吧 (痛苦是相對的啦)聽說週末的課比較輕鬆,不過其實現在也沒很累的課,上室內課氣氛也很輕鬆,男生講話都很好笑,班長還會帶著我們一起大叫喊口號(感覺很像還在學校的儀隊一般) 言盡於此,下次再聊。
敬祝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