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人:
各位觀眾好,這是戰地記者OOO連線報導,現在戰火稍息,五百障礙、打靶、丟擲手榴彈都未開始,連上已有數人陣亡(退訓),輕傷很多,哀鴻遍野 (便秘、腳破皮、痱子滿身癢到不行)
這周入伍訓,每天都在基本教練、無止境的走路中渡過,基本上可定義為美姿美儀週,坐有坐姿,站有站姿,走路時不可甩動小臂,腳步不能拖.......,對於散漫的人,也就是我,這無疑是很艱難得要求,比念書還難、還累,常因此被班長、排長特別照顧,但我都左耳進右耳出,任班長排長如何咆嘯,我只回答:(報告班長,是),他們就沒轍了。
入伍訓已過完1/6了,剩下5/6,希望時間跑快點,每天就在日昇日落中度過;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熬過去就好了。順便跟家中學測人說聲加油,半年而已,撐過來,美好的世界就是你的。
一切順利平安
OOO敬上

P.S. 可以念給阿嬤聽,郵票不多,也沒有很多時間寫信。

--------------------
版主註:入伍訓最難熬的第一週已過。
我當年在口袋裡的小筆記本從 80 開始計算,79787776------- 有一天早晨起床,怎也想不清到底今天是73還是72,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計算日子,因為我跟上入伍的節奏,在艱苦的訓練中找到稀有的物外之趣。第一週的基本教練最難過,每天早上與下午各兩小時,站在太陽底下,汗水像炸豬油般濕全身。我的班長十分嚴格,一聽到基本教練,大家臉色都很難看,不只我覺得非常辛苦,即使預校同學也被操到課後用髒話破口大罵。大汗淋漓的操課結束後,把鋼盔放回置物櫃上方,戴上小帽準備吃飯時,寢室裡片刻歡樂氣氛至今教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