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5819_10201578491743814_2685162927514701587_n  
【入伍生穿雨衣的聯想】2014/07/04
看者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上午剛剛實施開訓典禮後的入伍生團,於下午因陣雨而穿著雨衣進入中正堂時,讓我聯想起曾經有國醫的入伍生在家書中如此形容:
大家穿著小飛俠走在雨中是一個很奇妙的場面,就像看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的學生們穿著斗篷走在雪中一樣,很fashionXD (要把雨衣折回去就不fashion了,超麻煩!) 

http://wleemc.pixnet.net/blog/post/99485191 (101年入伍家書-54內容十分有趣)
============
自宅住家大樓的鄰居曾經告訴我,他這幾年的觀感有下列三點:
一、
每年看三軍軍事院校的聯合畢業典禮,他發現只要下雨時,海軍著黑色雨衣,空軍用統一的制式雨傘,陸軍跑步躲雨。

二、
空軍官校部隊行進穩重。
海軍官校部隊行進優雅。
陸軍官校部隊行進匆匆。

三、
國防醫學院的畢業生與三軍院校畢業生比較起來,可說是最無軍人氣質,
但是學問札實,
都有發展潛力,
社會地位崇高。

(以上轉貼自熊貓老爹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