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費生制度取消後醫學系末代公費生將於明年畢業榮總/榮院系統要有醫學院Back up國防部與退輔會所屬醫院的整合已在進行中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703/427289/
想給台中榮總名醫看病,卻怎麼掛號也掛不進去?國軍台中總醫院與台中榮總策略聯盟,即日起台中榮總814名名醫進駐國軍總醫院中清分院,想掛號卻掛不進去台中榮總的朋友,不妨試試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分院!

台中榮總院長李三剛今天跟國軍台中總醫院院長羅慶徽共同召開簽署策略聯盟合作記者會,中榮副院長、國內新陳代謝科權威許惠恒率領的814名名醫團隊,大陣仗出席,中榮李三剛院長說,除了提供名醫進駐看診,日後中清院區發現急重症患者可候送到台中榮總治療,另中榮經治療病況緩和卻仍需住院患者也可紓解到中清院區,確實落實醫療分級照顧政策。

這次進駐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分院看診中榮醫師的以內科團隊為主,包括副院長兼新陳代謝科醫師許惠恒、神經醫學中心主任張鳴宏、心臟內科醫師李博仁、腎臟科醫師徐國雄、過敏免疫風濕科陳一銘、新陳代謝科林時毅、胸腔內科吳杰亮、復健科張幸初、皮膚科李文豪等人,都是國內該領域相當知名的醫師,如加上國軍總醫院中清院區院長、神經外科醫師洪恭誠、骨外科主任王芳英、以及精神科主任洪國翔等,看診陣容相當堅強。

中區分院位居台中市中心,曾經歷SARS專責院區特殊任務,也差點成了性侵害犯治療專區,原本就醫人潮大大流失,國軍總醫院中清分院洪恭誠說,原本分院僅留原本的內、外、骨、家醫科四科,目前該院不但加入神經外科與精神科陣容,今天與台中榮總醫療團隊合作後,再增加內科團隊814人,「目前該院120床急性與慢性床、以及24床加護病房等特殊病床,明年初再增加斷層掃描設備後,希望再加強急診治療,提供周邊地區民眾更便利的醫療服務。」(曾雪蒨/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