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備取名單已公佈
http://rdrc.mnd.gov.tw/rdrc/UpFiles/RecNews/1729_1.pdf

醫學系男軍費生備到44 (備號44有三位,可能增額錄取一名) (不變)
代訓生備到男軍費備號67 (47-66填自費沒備上) (不變)
醫學系女軍費生備到16
醫學系自費生備到73國社14 

男牙醫系備到男醫軍費備號50
女牙醫系備到女醫軍費備號19

藥學系男軍費備到8 (不變)
藥學系男自費備到3 (不變)
藥學系女軍費備到5 (不變)
藥學系女自費備到4 (不變)

護理系男軍費備到6 (不變) 
護理系女軍費備到25 (不變)

公衛系男軍費備到44
公衛系女軍費備到22 (不變)
-----------------
1. 
醫學系男軍費備號47-66填自費的考生沒備上代訓生,軍費備號526067備上代訓生,尤其備號6067應該感覺很意外,幸運成為國醫人。退輔會給代訓生的待遇遠優於衛服部給公費生的諸多限制;代訓生是國醫與榮總的橋梁,畢業後可到榮總接受完整的專科/次專科訓練,之後只要下榮院服務兩年即可自由發展。


2. 
醫學系自費生備到73國社14,已經有考生準備接手。國防醫學院是軍校,版主曾一再說明,如果能接受國醫的軍校生活,自費生遠優於台大以外的普醫。台大只有一家醫學中心,陽明沒有,成大也只有一家醫學中心,但國醫自費生除了低廉的學費及食宿費之外,可在三總及北中南三家榮總實習及接受專科/次專科訓練 (四家醫學中心)。自費生也是軍校正期生,畢業後可申請服常備軍官役,風水會逆轉,五六年後當外面醫師擠破頭搶不到好位置時,軍醫院也許會慢慢顯現獨特的優勢。


3. 
醫學系男軍費生可能暫時卡在備號44 (46),牙醫系男軍費生已備到男醫軍費備號50,請珍惜手上的籌碼,放棄了你曾想要,三十年後再回頭看,十之八九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