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WBPXQJGYw&feature=youtu.be
https://www.facebook.com/MilitarySpokesman?fref=photo
海鷗救難直升機4    
上面一段「御風勇士」影片很特別,私人製片轉載於國防部發言人的FB片中與醫療有關的海鷗救難直升機畫面出現頻率最高 (藍白機身,紅十字標誌) 。醫學系軍費生將來下部隊以處理急症為主,空軍的籤可能會增加,直升機運送偏遠急症傷患比救護車快。校推確認就讀名單公布後,我原本預期女軍費生放棄較多,沒想到剛好相反,男軍費生30名放棄7 (23%)女軍費生15名放棄2 (13%)。國防醫學院是軍校,軍費生負有特殊任務,若非真心想讀,經智測與面試錄取放棄,的確會讓後面沒上想讀的考生扼腕。

軍校個人申請明天放榜,過去三年醫牙正取底線如下:
100
:排序在950-1000
101
:排序在850-900
102
:排序在1100-1150 (撞期)
去年撞期效應致使校推放棄人數減少,醫牙兩系在個申放榜前全部確認就讀。今年由校推放棄的人數來看,撞期對國醫影響不大,74/75擔心自己在普醫落榜的考生仍會排出時間去考智測。再從網誌人氣來看,計數器每日凌晨歸零前的數字比去年同時間增加一倍,最近兩週頻頻突破6000人次:
103-5-1人氣  
今年醫牙正取底線可能落在排序900~1000。若在950~100073級分的前兩排有人會正取。

明天個人申請放榜,上榜的與備取的考生請在網誌留下級分與各科分數,如:
73
13,男醫軍正取
73
數國14,男醫軍備32,自備41,智測141
71
141313,男軍備21,智測141
65 公衛備34,智測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