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推上榜的考生必須在網路上進行確認就讀才算完成錄取,今天下午6:00確認截止(沒有確認,視同放棄校推正式結束,放棄的名額轉至個人申請,沒有排定備取。軍校招生在6/30以前要補滿所有名額,校推的放棄可能在6/30以前的任何時候,為避免個申備取與校推放棄發生錄取衝突,簡章規定校推一旦確認就讀後,個申即作廢,此後再放棄校推,個申亦無法錄取。如果想要在個申錄取其他科系,必須先放棄校推錄取的科系。校推今天落幕,明天招募中心網站會公布確認就讀的考生名單。

軍校在一般人的觀念裡充滿神秘的色彩,101年此時,網誌裡充斥各式各樣奇怪的留言,版主一字未刪,完整保留當時的面貌 (爭論十分精采)102年類似的留言再度發生,版主同樣把所有的留言完整保留下來。我的網誌留言一律公開,不會隱匿任何訊息,好的壞的都擺出來供大家參考,現役學弟對現況不滿的ptt文章,版主也公開貼出,以免進來之後發現我欺騙大家考生與家長有任何私下的疑問,可透過 e-mail 與版主討論。國防醫學院是軍校,設計上適合喜歡讀書的人,裡面吃飯、上課、睡覺、讀書、運動都在毗鄰之地,省下許多時間可以專心於學業,而且軍校強調體能,學生都會自動自發鍛鍊身體,是一所讓家長放心的學校。某位學弟寫一段十分貼切的描述據統計,五個學生中有四個在離開學校生活管理後的兩天內就有想回學校的念頭,甚至因此有許多學生跟家長爭執的情況發生,國防醫學院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不捨離開可謂一針見血,說中版主的當年
假日常被媽媽催著回家吃飯

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到出國拿到博士學位,國防醫學院是最像母親的母校,張羅衣食,嘮嘮叨叨,甚麼都要管;穿衣要管、上課要管睡覺要管、起床要管、內務要管、放假要管;沒有人喜歡被管,但當沒人想要管你時,人生最悲慘莫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