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醫學中心開的中醫住院醫師價碼
----------
中醫部的住院醫師聘任資訊
1. 因中醫部住院醫師名額管控,故無專任名額可供申請。

2. 可申請任職兼任住院醫師。基於住院醫師之學習與訓練需要,住院醫師之執照登記於本部,並不得於其他醫院兼差。

3. 薪資約為「所看門診數+2萬元」門診數:R12-3診,R4
3-4診。
----------
低薪時代已經有人開第一槍,各位年輕中醫師,準備好作大怒神了嗎?

本篇歡迎打臉!! 不管你是要澄清、要電我、或是提供更好的就業機會,臉洗好了等你來打。

https://www.facebook.com/shungu.lin/posts/756506227708016

----------------------------
前一陣子在 FB 跳出這樣的資訊,版友們看了請不要驚訝,不只上述的中醫師,台灣已經有一流醫學中心(非軍系)住院醫師的薪水=部隊連長的薪水。版主分析過,健保資金來自產業,產業衰退,醫師的薪水一定會受影響。版主提醒現在與未來的國醫學弟妹,從學生開始做好知識與金錢的投資規劃,單靠醫師的薪水已經無法致富。如果你家裡不是很有錢,請省下該省的錢做最明智的理財規劃。國家不能一日沒有軍隊,如果台灣產業一直無法向上提升,未來住院醫師的薪水將逐漸與部隊連長的薪水齊平,這一天很快就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