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繁星推薦放榜那天,大家跌破眼鏡64級分就能通過醫學系第一階段個人申請73/74/75卻面臨六倍篩選的爭奪戰北醫:512人競爭80個名額;中山418人競爭70個名額再來看國防醫牙的第一階段當大家拼命擠向醫學系時牙醫系校推自費生男女各有一個名額卻乏人問津因此70級分就能進入一階然而牙醫系在個人申請可能要73級分

當你的學測成績不太理想時只有兩條路一條是直接拚指考,另一條是從沒有機會中找機會。有人學測考70/71,指考卻上國立醫學系,但並非所有的人都能如此幸運,大部分的人指考後都無法上醫學系,必須走向重考一途。所以,總是有人從沒有機會中找機會,最後成功了。

軍校招生第一階段公布後,你也許會覺得驚訝,70/71醫學系能上榜嗎?如果你覺得很疑惑,那普醫繁星的64級分更讓人疑惑了,然而,64級分真的過了醫學系第一階段。另外70級分能進國防牙醫校推一階別人闖關成功而你只差了一步

收到准考證不是考英文也不是考數學而是考智力測驗從體測體檢報名開始,如果你不曾懷抱希望,這張准考證不會出現在你面前,你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既然走到這裡,何不再走一步,走完全程,你也許會看到不一樣的結果。


准考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