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醫學系學校推薦首次以英文3倍篩選,篩掉許多72/7314的考生,意外篩進70級分英文15的考生。版主同學是現任醫學系主任,今年為防止學測偏難,篩進較低級分考生,因此設定學校推薦檢定標準72級分,仍以英文3倍篩選。去年70級分意外進入醫學系校推一階,給許多考生與家長錯誤的印象,以為今年國防醫學系70級分就能上。

招募中心公告的102個人申請醫學系女軍費生70級分,這是個錯誤的資訊。去年醫學系女軍費生在6/16第九次備取最後一名備上的考生是「謝O軒」備號1172英自15,排序約1300比男軍費生、自費生、代訓生都高 (請參考下圖,版主有詳實的記錄)附帶一提,102年女軍費生備取號碼最後一個是49,備號11是最後一個備上


102年女軍費生備取  

 

102年女軍費生備取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