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4級分的選擇十分特別,不若想像中光鮮亮麗,如果要讀醫學系,國14與社14可能失去北醫,但其他機會最多;英14要小心,最好填兩個牙醫系或考慮中國中醫甲。以下是版主的整理,如有錯誤,請提出討論:
7414或自14
1. 北醫與中國醫很安全
2.
馬偕可進一階

3. 中山醫略有危險
4.
輔仁有危險
4.
高醫有危險
5.
長庚不太可能


7414
1. 中國醫很安全
2.
馬偕可進一階

3. 中山醫略有危險
4.
輔仁有危險
4.
高醫有危險
5.
北醫與長庚不太可能


7414
1. 高醫、中國、輔仁、中山都很安全。
2.
馬偕可進一階
2.
長庚有機會
3.
北醫不太可能

 

7414
1. 高醫、中國、輔仁、中山都很安全。
2. 長庚有機會

2. 
馬偕可能被篩除
3. 
北醫不太可能

----------

馬偕與輔仁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今年撞期,只能二選一。74英自數15可選輔仁,如果你要選馬偕,最好去馬偕校區實地參訪,那兒有山有海,也有鄉村的寧靜與優美,但地處偏僻,適合某些人,不適合另一些人。台灣的醫學院之中,台大、成大、輔仁三家隸屬於綜合大學。輔仁位於新北市的都會區新莊,如果你喜歡在綜合大學裡擁有都會區的熱鬧,最好選輔仁。

馬偕先用社會8倍篩選176,再篩英+++國,7415若超過176人,7414會被篩除如果這樣74英自數國14人恐怕會太多如果8倍第一篩7415不滿1767414會進入第一篩接下來比+++7414將勝出其他7415將被篩除

輔仁先用英文8倍篩選176人,若7315報名人數多可能讓7414被篩除,接下來篩數學(4) 與自然(3)74將以級分勝出。如果74英自數有一科未達15,可能會被篩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