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打開源遠季刊,前幾天有校友在 FB PO 102 年國考成績,資料來自源遠季刊,這兒才想到那份校友會的期刊。最近一期描寫國醫學生的生活現況,相較於以前,內容特別豐富。校方首次舉辦潛水課程,讓學生對海底醫學有親身體驗的學習。國防醫學院的暑訓課表中,除了以前的衛勤訓練外,災難醫學也納入正式課程,在今年十月的源遠季刊中有多彩多姿的學生暑期生活記錄,有興趣的版友可點進閱讀

源遠季刊-潛水
http://www.ndmc.org.tw/ndmcz/46/index-46.html (源遠季刊 2013年十月)
 http://www.ndmctsgh.edu.tw/fdownload/fdlist.asp?id={F8030482-0943-4571-88D5-1C116BA0F6D2} (國防醫學系課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