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單靠投資就能賺大錢,那你一定要有好運氣,如果你無法靠投資賺一點錢,那你的投資策略一定有著致命的缺點。FB 有個李嘉誠,大頭貼是香港富豪李嘉誠,他能靠投資賺大錢,憑良心講是神的眷顧,但他因為沒有致命的缺點,所以能從小富變大富,再從大富變巨富。

https://www.facebook.com/SirKashingLi/posts/693476864014340
【投資要訣】
1. 我能躲過災難,是因為我每次都拋得過早

2. 當人們都為股市歡呼時,你就得果斷賣出,別管它還會不會繼續漲;當便宜到沒人想要的時候,你應該敢於買進,不要管它是否還會再下跌
3.
4.
5.
6.
7.
8.
9.
10.
---------

如果人人能當李嘉誠,那大家都會一樣貧窮,因為資產平均分配到每一個人的手中,沒人有錢買豪宅,大家都住公寓。李嘉誠成功之處,在用合法的手段,掠奪那些有著致命缺點投資者的資產。

醫師是很有意義的工作,但很難成為大富,如果要有一點小富,李嘉誠【投資要訣】的第一、第二項非常實用。簡單的說,便宜買進,果斷賣出,但要做到這點很難。我有一個懶人投資法,平常絕不投資股市,股市崩盤才買進股票。投資也要有點運氣,美國金融風暴前,為了要買一間透天厝,我一天之內賣掉全部股票,不到一年金融風暴席捲全球,想想李嘉誠【投資要訣】的第一條「我能躲過災難,是因為我每次都拋得過早。」,如果沒有那點運氣,我真不知要怎樣才能在台北市買一間好房子。

我不想成為大富,更不想奢談巨富,只想好好當個醫師,希望能用懶人投資法,加上一點運氣,轉移別人的資產讓自己成為小富。如果你只想成為小富,版主的懶人投資法供你參考。說句實話,讀國防也是一種懶人投資法,你不必想甚麼,只管讀書吃飯睡覺,財富自然累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